免责声明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云麓园BBS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7295|回复: 135

[经验] 必修课好老师宣传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4 00: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cctv 于 2010-6-18 18:36 编辑

又是一个学期结束了,下学期的选课大战即将开始,相信很多人已经摩拳擦掌了。选错了,那可就是浪费一学期的事啊。
我是大一的,下学期就大二了,有经验的介绍一些老师吧,好过关的,一学期都不点名的老师啊,呵呵,顺便也说说一些比较任性的老师吧,我们好注意一下。
   敢回帖的都是不怕死的,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夜幕下坚持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6-14 01: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沙发。。。。。。。。。。。

杨冰初 物理学与高新技术。。。。 记得很好过。。。 点名 只要到就行。

演讲学  汪 什么的老师。。只要你上去讲 就给分。。

电子能谱, 考试很好过,也不点名。。。  我们那次考试,老实说他儿子高考填志愿,考卷给我们,他就走了,考完 。把 考卷留下就行。


李立雄 唐诗宋词 讲的不错,也不点名。。考试 写个几百字的,诗词解析。

大学生健康教育  我们那个时候一节课换个老师,不点名,考试,闭卷考试很简单的。不过据说现在点名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6 收起 理由
winter、 + 2
Chcctv + 4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0-6-14 01: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斯图


    你哪个院的,你学的有些科目我都没学的样子。孩子,你太勇敢了,小心老师手下以后没得混哦
发表于 2010-6-14 01: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珍妮


    素质 选修课。。。


我们院的 我 已经 发帖说了。。

这个他都不给精华。。

我很伤心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6-14 01: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斯图


    他要给你精华,他也不要混了
发表于 2010-6-14 01: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珍妮


    哈哈。。。。。
发表于 2010-6-14 10: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我都需要选课了,找男朋友都没有这么难啊
发表于 2010-6-18 11: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拿分
发表于 2010-6-18 17: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斯图


    你发到这个板块来   我给你精华......
发表于 2010-6-18 18: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Chcctv


    哪个版块啊。。。。
发表于 2010-6-18 18: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斯图


    校园生活 啊~~~
发表于 2010-6-18 18: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Chcctv


    奥。。

不是已经有了吗??
发表于 2010-6-18 18: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Chcctv


   以后我 顶你。。。。
发表于 2010-6-18 18: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斯图


    你不是发在这个板块的    发过来吧.....
发表于 2010-6-18 18: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Chcctv


    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免责声明|更新日记|云麓团队 ( 湘ICP备05005659  

GMT+8, 2017-9-26 11:36 , Processed in 0.083243 second(s), 4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