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云麓园BBS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云麓园BBS

云麓园BBS版主招募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7 00:32:02 来自爪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_∩)O大家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1 13: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小伙伴吗,老玩童可以参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1 11: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小本项目   适合有空余时间玩手机的人   有兴趣加Q64565066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1 19: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责任感还是要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5 07: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20: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BBS什么情况嘛,网站怎么经常卡或者根本就不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08: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大上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7 12: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此项活动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8 01:08:11 来自爪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笔迹 发表于 2013-3-18 21:56
我可以去么

你好!请联系186847034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9 20: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全球招募环保志愿者的计划书为更好的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现拟向全球招募环保志愿者5000名。
  职责:宣导环保知识,积极参与各国环保公益活动,尤其是4.29“绿动地球”大型公益类活动。报酬: GEC数字资产2枚起。
  活动地点:可以自行组织,也可以积极参与全球各地环保类活动。
名额: 5000名
  需要准备的资料:具体看帮助中心
时间:名额报满为止。
报名地址:https://gec.ve-china.com.cn/public/register/?s=bbcaa&l=zh-cn
登录链接:https://gec.ve-china.com.cn/public/login?l=zh-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9 20: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GEC环保志愿者宣言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绿色环保志愿者,从我做起
,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传播环保意识,倡
导低碳生活,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创造美好家园
我承诺我一定把身边的垃圾分类扔进垃圾箱;
我承诺我不把废旧电池随意丢弃,回收处理;
我承诺我爱惜粮食,节约食物;
我承诺我节约能源,随手关灯、节约用水;
我承诺我积极参加绿化,爱护花草树木;
我承诺我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饭盒、塑料袋;
我承诺我自觉学习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意识;
我承诺我带动朋友、亲人参与环保行动;
我承诺我积极向社会宣传环保知识;
我会兑现以上承诺,申请成为一名GEC环保志愿者
欢迎同学们一起来做环保,微信QQ同号:29091329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免责声明|更新日记|云麓团队 ( 湘ICP备05005659  

GMT+8, 2018-7-19 02:03 , Processed in 0.077399 second(s), 4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