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云麓园BBS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4318|回复: 59

教程 如何在图书馆下载知网、维普、万方数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9 19: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有学弟不知道怎么在图书馆找数据。

所以发个教程帖。不知道怎么下的权且看看。

早就会的请嫣然一笑。

首先当然是登陆图书馆的页面啦。直接在图书馆那个网吧(忘记叫什么了)电脑的桌面找有快捷方式。

进入后的页面如图所示。点击图中箭头所指的地方。

001

001



002

002



003

003




另外,建议大家多用外文文献,不要辜负学校买这些资源的一片苦心。

评分

参与人数 5人气 +17 贡献值 +3 收起 理由
zhulvqi123 + 3 很给力!
放狼的爷们 + 4
gegerar + 3 刚好有用啊~~谢啦
斯图 + 4 好啊。。。。
云麓山上看云鹿 + 3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5-19 22: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校园网 进不去
 楼主| 发表于 2010-5-19 22: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Chcctv


    不是校园网进不去是很正常的。不是校园网也有找文献的办法。最简单的就是找用校园网的同学帮忙。
发表于 2010-5-19 22: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南校这边也太糗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5-19 22: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咬字拆开很爽


    当年我也是在南校住了三年的啊。在24栋
发表于 2010-5-19 23: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云麓园求救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5-19 23: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win2525


    云麓园貌似效率并不太高。
发表于 2010-5-20 09: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云麓园确实需要改善啊,代查文献啊
发表于 2010-5-20 18: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lyz8431


    那确实
发表于 2010-5-20 19: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不再电子阅览室也能下到外文文献...
发表于 2010-5-20 21: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云麓园动作慢啊 ,谁要找文献,写个名字,我帮她下载啊
嘿嘿,收取云麓币一个
发表于 2010-5-20 21: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强悍,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0-5-20 21: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去试试……
 楼主| 发表于 2010-5-20 22: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goodidea


    会有人喜欢帮别人查文献么?我很怀疑。
 楼主| 发表于 2010-5-20 22: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后街包子


    不谢不谢,能帮到人就很好。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免责声明|更新日记|云麓团队 ( 湘ICP备05005659  

GMT+8, 2017-9-24 02:10 , Processed in 0.082739 second(s), 4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